暮云阳(高三暂退

你说时间是自称治愈一切的庸医,我笑着点头,回答道:“一直如此(Always)”
学业原因,将于2024.7恢复稳定频繁更新

杂感

Gin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所以当你跟他说,别呆在黑暗里了,我们去到光明下,你说你要拯救他,

他只会觉得你是个笑话。

他是个烂人,而且烂得理直气壮,乐在其中。极度的高傲自大。和Loki,和Snape不一样,他在黑夜里活的好好的,对光明嗤之以鼻,且从不动摇。

我爱惨了他那幅烂就烂的张狂模样。

极度以自我为中心。

高傲的猛禽。挺直了腰板,从不伪装,从不低三下四。

Snape和Loki是在挣扎中自我毁灭,而Gin坏得彻底。

因为是反派,所以没有英雄那么多顾虑。自大张狂,命与行为都掌握在自己手里。拥有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坚定信仰。

Snape后半生都是为了别人而活。Loki他从来都找不到自我。一个装得偏执而满不在乎,一个装得高傲而无所畏惧。

其实吧,我觉得排个序,Gin,Snape,Loki。

无坚不摧,为爱而勇敢,支离破碎。

到头来最强大的反而是血肉凡胎的普通人。

Gin他不怕恶鬼,因为他就是恶鬼。从来没有伪装,从内而外的烂。Snape他被枷锁绑着勉强苟且。而Loki,嗯,究其一生都在渴求肯定。

自我否定。自我厌弃。




***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状态不好,没有饭饭了。对不起啊

明天就正常更新了!明天就没事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