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阳(高三暂退

你说时间是自称治愈一切的庸医,我笑着点头,回答道:“一直如此(Always)”
学业原因,将于2024.7恢复稳定频繁更新

局部坏死

 预警:崩坏!都不是正常人!

 可以接受:go↓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遇到事情不要憋着学会自我调节实在不行可以咨询学校里的心理老师或是专业医生不要跟lmss学要健康积极阳光向上做新时代10086好青年



【恋//尸//癖】

 

爱我,我所爱;爱我,卑微地我请求你的一如既往。

卢修斯亲吻着自己冰冷的爱人,亲吻他苍白的肌肤,亲吻他发紫的指尖,供给魔力即使石牛入海,他无法也不忍放弃自己的爱人。

他亲手扼杀的恋人:他抚摸西弗勒斯颈间吉川线,笑得温柔。

这样你就能永远留在我身边。

永远维持着年轻的欢愉的爱我的姿态;当我在睡梦中扼杀你,按摩你酸肿的肌肉使你面目不至于狰狞。你离开得无声无息,没有人知道我永远地占有了你。

我亲爱的我挚爱的我的恋人。

我决定你的生命,你决定我的灵魂。

 

 

【斯德哥尔摩恋人】

 

我因为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

我的爱深沉、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忧愁,自毁和绝望。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沼泽里,越挣扎越下沉。

而我爱你,就是想把你拖进来,也想你救我出去。

所以束缚我,用你撕裂的独占的狂妄的爱意束缚我,告诉我你爱我,告诉我你需要我留下告诉我我的价值所在是留在你身边。

有些事你纵使明知上当,却也心甘情愿去当这个傻子;自我认同感底下的小废物哭着将狗绳递到爱人手里,说,驯养我,折磨我,对我施加暴力然后杀了我。

他说,让我永远永远留在你的身边。

 

 

【边缘型人格障碍】ss

 

西弗勒斯不止一次地重申着他的疲惫。

“容我假设马尔福家主有着更为干净宽敞的去处,您大可不必为了笼络一个毫无价值的废物混血如此耗费心血;去寻觅您花容月貌的情人,马尔福。对着一点你我再清楚不过:我不过一介卑劣的丑陋的叛徒怎能委屈您与我在这里虚与委蛇。”

他的症状始于一次失败的魔药熬制。

当不纯粹的雪青色呈现在坩埚里他肉眼可见的崩溃了,他咆哮着嘶吼着砸碎办公室里的瓶瓶罐罐,各色魔药不甘不愿地流淌在污浊地板,融汇,然后彼此污染。

他随手拾起玻璃片割开左手腕动脉,右手掐着脖子笑着咳血从口腔里扯出字句:“我是谁”

当马尔福急匆匆赶到地窖,只捡到了一只蜷缩在角落里伤痕累累的西弗勒斯,眼神比动用大脑封闭术时更为空洞。

再后来他学会了抽烟,有时候西弗勒斯会被捕获当场,在他满脸厌倦地倚在床头抽烟,浑身烂得像块抹布一样。

他笑着说自己下贱。

尽管他一直在试图驱赶我;马尔福想。对付精神失常的嘴硬猫咪可以选择灌酒,每次醉酒的西弗勒斯就会哭着凑上来像一只踹不走的乖狗狗。

睡觉也要抱着他,四肢紧紧扒拉像只巨型八爪鱼。

他一遍一遍重复着别走别走用尽一切手段祈求自己留下,哪怕酒醒后偶尔也是如此。

他渴望爱。

来自自己爱的,爱自己的,恨他的,抑或单单是陌生路人。

德拉科毕业后马尔福替西弗勒斯申请了离职,整日整夜地将人关在满是自己气味的衣柜中才能安抚患者的不安。

 

 

【偏执型人格障碍】

 

他们图谋我的财富。我的权利,我的情人。

我的挚爱是他们的帮凶;午夜梦回瞧见他盯着我,一眨不眨的眼睛属于夜色里贪婪毒蛇。

我的金丝雀原来也是一条十恶不赦的——这个认知使我愤怒——毒蛇。金丝雀就应该被剪断翎羽乖乖待在笼子里为我歌唱,

那天我少见的比较平静。我问他为什么要看着我,他没有解释。理智警告我与我相伴这许多年的情人是个锯了嘴的闷葫芦这是正常——但更为响亮的咆哮打断了我为他的开脱,它嘶吼说他就是个该死的骗子,披着羊皮的狼伪装成无害金丝雀的毒蛇;它叫嚣着要打断了他的腿锁在卧室里这才是金丝雀的待遇。

我不记得我是怎样艰难控制着情绪面目狰狞地从他面前——落荒而逃。

从那以后每一场性事都像是单方面的施暴,往日的温情脉脉仿佛只存在于梦中。

无数次我从一片混沌中醒来看见我浑身沾满鲜血的恋人瘫在被褥中痛苦痉挛,抽搐得像是随时要断气。

午睡起来我听到响动第一反应不是睁眼而是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扔一个神锋无影,饶是战斗意识极强的西弗勒斯小臂上也被削去了巴掌大一块肉。

有时候我会忘记他的名字,只记得他是我的所有物。

 

 

 

【边缘型人格障碍】

(情绪极其不稳定的人格障碍,其人际交往往往不可预料地发生变化。可能导致连续的情感危机甚至自伤、自杀行为

临床症状为情绪极其不稳定,人际关系时好时坏,自我形象目的及内心偏好常常模糊不清或急剧变化)自我伤害,自我怀疑,失去自尊,人际关系问题,持续空虚感,情绪不稳定,挫折耐受性低,厌倦感,身份紊乱,分离焦虑,人格解体,非真实感

 

【偏执型人格障碍】

(对人不信任,敏感,多疑,过分警觉,好斗和过分自信,妄自尊大,无端猜疑,偏执。

多发人群生活压力大自我苛求者经历巨大生活事件者)文中多少混杂了一点被害妄想症



【人格障碍】X2文本残缺,请移步QQ。QQ号主页置顶。

局部崩坏的意思是这些平行宇宙里都有一个崩坏的疯子。

相关心理疾病仅供参考,本人非相关专业

评论(1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